谢雨晴  

🍃From 《面纱》:

安宁,在工作中是找不到的,它也不在欢乐中,也不在这个世界上或这所修道院中,它仅仅存在于人的灵魂里。

美丽是上帝赐予的礼物,最罕有、最珍贵的礼物。如果我们幸运地拥有美丽,就应该心怀感激。如果我们没有,那么就应该感谢别人的美给我们带来了愉悦。

道,有的人从鸦片里寻求这个道,有的人从上帝那里,有的人投奔了威士忌,有的人想从爱情里寻个究竟。而有了道,你还是什么也没得到。

我要把女儿养大,让她成为一个自由的自立的人。我把她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爱她,养育她,不是为了让她将来和哪个男人睡觉,从此把这辈子依附于他。

记住,分内之事、举手之劳并不值得夸耀,那是赋予你的责任,就像手脏时要洗一样理所当然。唯一弥足珍贵的是对责任的爱,当爱与责任合二为一,你就将是崇高的。你将享受一种无法言表的幸福。

2017-10-03 热度-3
 

评论

热度(3)

©谢雨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