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雨晴  

本科的女班长又发了美照
她是我心中现实认识的第二漂亮的女孩子
第一个是初中时的班花
当时觉得为什么会有女孩子连头发都生的这么无可挑剔 像绸缎

最近日日感到绝望
被一些超出自己实力范围内的任务压着
跟同学调侃我被死死压在了五指山下

今天又把木儿的生日错过了
今年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先是错过了悦的 虽然我时时刻刻记挂着她生日 还一起商量了怎么过 但是偏偏到了那天我又迷之想成了第二天 为此还跟我生了气
我大概脑子进屎了 总是迷迷糊糊的 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大概是生活得太封闭了 太久沉溺于不停地跟自己对话中
前不久学校组织了联谊 老师说我们要走出去多交流交流 但是我还是对陌生人充满着戒备心 拒绝跟一个热心人拍照 之后又愧疚觉得自己太不礼貌 回来后就谁都不理了 可以把天聊死

我大概是病了
可是木儿总说
我是个好姑娘
肯定会有好运的
会过上幸福的人生
再倒回去几年 我可能不会这么悲观

大概还是因为作业太难太压人了
压的喘不过气来
第一次觉得这么力不从心

但是我本性应该还是个乐天派
我不会变成个负能量的人
虽然变得越来越懒
大概心里住了一尊佛吧

我特么在瞎bb什么
心里想的东西总写不出来
我大概有太多的顾虑
导致有很多东西压在心里
很是烦躁
词不达意
希望明儿一早不会又忍不住删了
毕竟有女神的照片镇宝

2017-12-17 评论-1 热度-5
 

评论(1)

热度(5)

©谢雨晴 Powered by LOFTER